不潔淨的物 (哥林多林後書 6:11-7:1)


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,與他們分別;不要沾不潔淨的物,我就收納你們。 (哥林多林後書 6:11-7:1)

什麼是不潔淨的物? 請參見不潔淨的食物 (利未記8章-11章)

我想,只要是會使我們對神的愛與恩典失去胃口的一切人、事、物,都是不潔淨的物。

就好像一個健康的胃,平常運作順利,一旦主人開始不注意飲食衛生,不停地吃下許多不健康甚至不乾淨的食物時,胃就會開始生病,不但影響主人的食慾,最後連正常的食物都無法消化了。


成為基督徒後,就領受了神所賜的新生命,就像是重新獲得一個健康的胃。神要我們對祂的愛與恩典保持著好胃口,天天歡喜地來與祂親近,敬拜祂,喜歡聽祂的話,對祂有反應, 而神所說的「不潔淨的物」,就像是所有會壞了我們對神胃口的一切事物。

我想,每個人的「不潔淨的物」是各自不同的,只要是會影響我與神的關係的,對我來說就是「不潔淨的物」。

願我每天都有「好胃口」 (bon appetit) !
不潔淨的物 (哥林多林後書 6:11-7:1) 不潔淨的物 (哥林多林後書 6:11-7:1) Reviewed by 小呆羊 on 凌晨12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